Wednesday, May 5, 2010

超人不會飛

♥媽媽說 很多事別太計較♥
♥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著♥
♥如果說罵人要有點技巧♥
♥我會加點旋律你會覺得 超屌♥
♥我的槍不會裝彈藥♥
♥所以放心不會有人倒♥
♥我拍青鋒俠不需要替身♥
♥因為自信是我繪畫的顏料♥

♥我做很多事背後的意義遠比你們想像♥
♥拍個電視劇為了友情與十年前的夢想♥
♥收視率再高也難抗衡我的偉大理想♥
♥因為我的人生無需再多一筆那獎項♥
♥我不知道何時變成了社會的那榜樣♥
♥被狗仔拍不能比中指耍大器模樣♥

♥我唱的歌詞要有點文化♥
♥因為隨時會被當教材♥
♥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點再訪♥
♥時代雜誌封面能不能重拍♥
♥隨時隨地注意形象♥
♥要控制飲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蠟像的我不像♥
♥好萊塢的中國戲院地上有很多手印腳印♥
♥何時才能看見我的掌♥

♥*如果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
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覺得好一些
拯救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
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*♥

♥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♥
♥拍電影也不能只拿個最佳新人♥
♥你不參加頒獎典禮就是沒禮貌♥
♥你去參加就是代表你很在乎♥
♥得獎時你感動落淚♥
♥人家就會覺得你誇張做作♥
♥你沒表情別人就會說太囂張♥
♥如果你天生這表情♥
♥那些人甚至會怪你媽媽♥
♥結果最後是別人在得獎♥
♥你也要給予充分的掌聲與微笑♥
♥開的車不能太好 住的樓不能太高♥
♥我到底是一個創作歌手還是好人好事代表♥
♥專輯一出就必須是冠軍♥
♥拍了電影就必須要大賣♥
♥只能說當超人真的好難♥

♥*如果超人會飛(超人會飛)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(停一停歇)
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覺得好一些
拯救地球好累(地球好累) 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(我還是會)
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*♥

No comments: